close

什麽是路測全新PumaRoadster V3 街道騎行靴的最好方法?來壹個近1600公裏的,包含穿越炎熱幹燥的南加州沙漠和陰冷潮濕的太平洋海岸線的旅程如何?我決定在年度前往beats耳機專賣店 Laguna Seca觀看年度Moto gp的旅行中測試這雙靴子。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我是在尋找能提供頂級保護性能的小號靴子的時候發現這雙Puma的(小號的選擇可以到男士38碼)。我覺得這很贊,很少有公司會生產需求較小的小碼高端皮靴。因為我駕駛壹輛純黑的雅馬哈FZ8,所以這雙靴子我也選擇了黑色。

Puma Roadster V3

在旅程開始的最初兩天,黑色的選擇被發現是不明智的。longchamp台灣專櫃在穿越平均溫度35度的北部峽谷的時候,吸光的黑色和通風性的欠缺讓我感覺雙腳在被炙烤。但像老騎士們說的那樣,我寧願流汗也不願意流血,puma 中文官方網站 Roadsters用良好的保護性彌補了通風性欠缺的問題。

Puma Roadster V3

在旅程開始的最初兩天,黑色的選擇被發現是不明智的。beats耳機專賣店在穿越平均溫度35度的北部峽谷的時候,beats耳機 吸光的黑色和通風性的欠缺讓我感覺雙腳在被炙烤。但像老騎士們說的那樣,我寧願流汗也不願意流血,Roadsters用良好的保護性彌補了通風性欠缺的問題。Puma的這雙戰靴包含了很多摩托車戰靴的設計精華:puma 中文官方網站 解釋的上層皮質構造,片狀縫合提升活動性,加固的腳步內側方便換擋,longchamp台灣專櫃拉鏈設計。Puma在腳跟和腳踝處采用內置TPU設計,起到360度的防護作用,腳底有獨特的紋路設計,和腳踏之間的摩擦力很好。 Puma Roadster V3 Puma Roadster V3  

Puma Roadster V3

 在我離開荒漠,進入南加州太平洋高速之後,我不再為通風性能而頭痛。這雙靴子在換擋和操控上的表現堪稱完美。靴子的外形設計,質量和對細節的重視讓這雙靴子看起來精美絕倫。beats耳機 正面的Puma標誌是金屬材質的,高檔的皮質,經典的Puma造型,puma 中文官方網站 這雙鞋無論是騎行和走路都壹樣好看。 Puma Roadster V3   評測這雙靴子的是壹個女孩子,作為Puma的壹線產品,靴子的保護性能肯定是沒有問題的。Puma本身也是壹個比較小眾的品牌,部分產品是自己設計,然後丹尼斯生產加工的,Puma的設計感加上丹尼斯的做工,肯定不會錯。靴子有純色,黑紅和黑高光紅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價格是2500人民幣包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hamp官方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