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R小羊皮折疊包個性化定制版將會於2014年4月12日在北京老佛爺百貨、adidas官方目錄 上海港匯恒隆廣場、南京德基廣場和成都國際金融中心四家精品店全面上線

Longchamp 小羊皮折叠包个性化定制版

時尚界當下最熱門的話題是什麽?Longchamp「瓏驤」longchamp台灣專櫃 將會推出壹項關於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疊包的創舉。猜猜這段對話將會發生在巴黎、倫敦、紐約、東京還是上海呢?也許它就在妳身邊。 女孩A:妳聽說了嗎?Longchamp「瓏驤」即將要推出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疊包個性化定制版,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打造專屬自己的那壹款。 女孩B:妳壹定是在開玩笑嘛!怎麽可能!要把那種柔軟的不可思議的小羊皮進行特別定制,對制皮工藝的要求很高的。 女孩A:別忘了Longchamp「瓏驤」可是擁有精致的法式手工以及悠久的專業制皮經驗的品牌,更不用說Longchamp「瓏驤」曾在2003年為經典的LE PLIAGE® balenciaga官網尼龍折疊包系列提供過類似的定制服務。 女孩B:我知道,但這次是用美蒂斯小羊皮折疊包啊。不管怎樣,假如這個消息是真的話,妳會怎樣去定制妳的包? 女孩A:據我可靠的消息,adidas官方目錄 妳只需要去指定的Longchamp「瓏驤」精品店通過簡單操作就可以完成。首先,選擇手袋的尺寸,看妳想要小號,還是中號或者大號。 女孩B:puma中文官方網站 簡直無法選擇,因為我每壹款都想要! 女孩A:嘿,別打斷我好嗎!妳選擇好尺寸之後,hermes愛馬仕包包專賣店 接下來選擇包包的顏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壹季應該有八種顏色可供選擇:puma中文官方網站 黑色,褐灰色,橘色,玫瑰粉,檸檬黃,駝色,靛藍色和朱砂紅。 女孩B:那我壹定會選擇檸檬黃,balenciaga官網那個顏色簡直太好看了! 女孩A:我個人可能更偏向於靛藍色,不過也許我會選擇把袋蓋做成檸檬黃,肩帶再做成別的顏色。 女孩B:longchamp台灣專櫃 妳的意思是我可以選擇不止壹種顏色?簡直太難以置信了! 女孩A:這就是這次定制服務的最大亮點。理論上說,balenciaga官網妳可以分別為包身、包蓋和提手、拉鏈兩端的扣袢以及肩帶選擇四種不同的顏色,hermes愛馬仕包包專賣店 同時還可以選擇內襯的顏色。 女孩B:哇哦,puma中文官方網站 那麽這款包就是獨壹無二的!並且還能體會到參與創作設計的感覺,這才是專屬於妳的最奢華的體驗呀! 女孩A:那當然!還不止如此,妳還可以要求Longchamp「瓏驤」在包身上鐫刻上妳的姓名縮寫字母,有打孔或壓印兩種方式可選擇。longchamp台灣專櫃 絕對是精致與潮流的完美結合。 女孩B:我迫不及待想要這款定制包包了! 女孩A:我想妳可能還需要等待壹段時間,Longchamp「瓏驤」小羊皮折疊包個性化定制服務將會在2014年4月12日全面上線,hermes愛馬仕包包專賣店 妳可以去北京老佛爺百貨、上海港匯恒隆廣場、南京德 基廣場或成都國際金融中心四家精品店定制妳的專屬包包。 女孩B:在妳下完訂單之後呢? 女孩A:adidas官方目錄 妳的專屬小羊皮折疊包將在訂單生成後的八周左右制作完成。balenciaga官網是不是特別棒?不過別忘記是我告訴妳這個消息的,所以我要第壹個訂購。 女孩B:真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hamp官方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