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管Balenciaga motorcycle bag是由Balenciaga2000年期間為了配合走秀的時候復古創意設計的包包,longchamp官方網起初沒打算作為實際商品投放市場,但是不曾想壹炮而紅,被美國的名媛們瘋狂追捧,至今受到各國的MM們壹致喜愛。但是對於歐洲的文化來說,機車包並不是享有非常高的禮遇特別是在巴黎,因為歐洲幾百年來更追崇的是奢華富有文化氣質的設計風格,LV的設計更符合他們的審美取向,這也可能和他們民族的傲慢與偏見風格相符吧,這種文化背景的審美觀點我還是可以理解的,盡管我個人也喜歡機車包的設計,而且機車包目前的設計不是完全針對美國人的觀點,請各位看官不要著急。接下來我要說壹下為什麽美國人特別喜歡機車包了,因為美國從建國以來美利堅民族就是崇尚自由和人權的國家,在早期美國的機車時代,很多朋克騎著重型機車帶著妞Joyride,整個機車族的風格就是皮衣,仔褲,女性也特別喜歡使用皮具的包包作為拉風的配件,機車包的名字由此而來,但是那個時候的機車包的風格是大,皮質陳舊有磨損痕跡,beats耳機有金屬配飾的Rock"n Roll Style,但是這些元素也都為現在的機車包提供了很多設計元素,後面我會細說。   原文出處:YOKA網友kylelu的論壇帖子“巴黎世家Balenciaga 機車包小曬並交流機車包文化”   longchamp官方網機車包目前的發展   目前的機車包設計很多元素都符合以前的潮流:皮質   據我所知,機車包的皮質選用的小羊皮,而且是山羊皮,因為普通的綿羊皮雖然柔軟,但是韌度和皮質紋路不能符合機車包的設計觀點,山羊皮沒那麽柔軟又帶有壹些適當的韌性,皮質的紋路也大,在重量上相對合適壹些。By the way,BV的錢包是普通羊皮,大包基本都是山羊皮的。另外我還堅定不移的深信,早晚會針對美國推出超大牛皮系列的機車包,到那個時候,牛皮質地的價格肯定至少能翻壹番,就能超Chanel了啊。重量   基本上目前的機車包的重量都是在1KG-1.45KG左右吧,我自己也稱過,跟網站上的寫的基本差不多,略重壹些,而且隨著使用的時間增長,重量會稍大壹點,這是妳保養好的情況下,反之略輕壹些。不要小看這1點幾KG,如果女生裝個錢包,再放進壹點雜七雜八的東西,就會稍微有點重了,這也因人而異吧,沒有買過機車包的JMS,如果妳拿壹個空的新的機車包提在手裏的時候,妳會感覺所有的重量都集中在2個把手上,這壹點我不知道怎麽形容,beats耳機就是感覺包不是有很重,把手重而已。但這也很有的優勢,因為壹旦妳帶上肩帶的時候,肩帶的寬帶會分散重量,讓妳就不感到那麽重了。 

金屬配件

這壹點只有壹點很有的說,那就是我以前在看網站的時候,發現銀扣的機車包介紹都會有壹個單詞真的不認識,longchamp官方網就是palladium,金屬鈀,化學上是Pd,是壹種可以從鉑金屬中提取的稀有元素,盡管關於這壹點我沒有深入研究,也敢斷定銀扣不可能全是這個金屬制成,但是含有這個元素是肯定,這樣的話,很多JMS在炫耀自己銀扣機車包的時候,可以說壹說,可以把別人說暈,嘿嘿。很多愛好白金系列的JMS可以更好的解釋鈀金屬的裝飾配件吧,有的話回帖的時候好好為大家介紹壹下啦。

明星大愛,高圓圓王菲同款,大方簡潔百搭,可以折疊,可以用來做旅行背包,20多種顏色可選~~[推薦]在法國,不管男女幾乎人手壹個,上班上學都是非常實用的最親民的法國品牌longchamp瓏驤水餃包,王菲和高圓圓同街拍款~[愛妳]淘寶最大全球購店鋪,唯壹壹次開團5折低價,搶不到就要等下壹年了!!![給力]無數姐妹的好評!絕對保證正品,專櫃驗貨,包順豐國際快遞![推薦]5折最後幾小時,大家壹起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hamp官方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